EA巨作《星球大战:银河英雄》测试版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6月,EA公司在E3展上曝光了一款由Capital工作室打造的集卡式RPG游戏Star Wars:Galaxy of Heroes《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目前本作已在澳大利亚、俄罗斯、新加坡等国家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架了测试版。

1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是《星球大战》系列新作。游戏在战斗方面采用的是传统的对阵式战斗,玩家与敌人均可以最大6人的队伍形式来进行战斗。就目前的测试版来看,游戏内收录的《星球大战》系列角色就已经非常多了,确实如游戏制作人此前所说那样,“玩家可以收集星战系列中不同年代的角色和船只,包括经典的电影三部曲和动画《星球大战:叛军》、《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以及前传电影”。

1

1

1

  而“星战”系列的最新电影《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很快也要上映了,《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的正式版本将很有可能在电影上映前后全球上线。也许再过不久之后国内玩家就能入手本作了,当然如果你等不及的话也可以先体验澳区版本。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