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手游《星球大战: 银河英雄》预告片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今年 E3 展上,EA 发布多款星球大战 IP 的游戏,其中包括一款集换式卡牌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该作计划在今年年内登陆 iOS 和安卓平台。日前该作的首部宣传片公开,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关于游戏的具体画面和玩法了

今年 E3 展上,EA 发布多款星球大战 IP 的游戏,其中包括一款集换式卡牌手游《星球大战:银河英雄(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该作计划在今年年内登陆 iOS 和安卓平台。日前该作的首部宣传片公开,我们终于可以看到关于游戏的具体画面和玩法了。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结合了角色收集/养成要素和回合制对战要素的玩法,玩家通过组建 6 人小队在不同场景中与银河系的敌人展开战斗,小队成员可以是星战系列各位熟悉的角色,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光剑或者释放原力去攻击敌方,在回合轮换中防御敌人攻击,消灭对手。

玩家收集的星战人物可以通过训练提升能力,此外也有基本技能和特殊技能系统,目前来看人物可能也有稀有度之分,头顶的星数代表角色的强力程度,想培养一支打遍星系无敌手的战队大概要花不少功夫(金钱)。

EA 旗下工作室 Capital Games 首席制作人 John Salera 表示该作将角色收集玩法与星际战斗相结合,人们可以发挥创意,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虽然游戏类型上新意不多,不过可以从角色个人的层面再度还原星战系列诸多打斗、技能、武器等细节,也是一件令星战迷们十分开心的事。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

星球大战:银河英雄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