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场职业棒球赛《职棒野球魂A》将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游戏厂商KONAMI宣布将在今年秋季推出一款职业棒球题材游戏《职棒野球魂A》(プロ野球スピリッツA》,游戏目前正在开启事前登录活动。

1

  本作采用跟《职业野球魂2015》同样的游戏引擎,呈现出写实的比赛场景营造紧张的临场感。同时,游戏还导入了3D扫描技术,以360度拍摄职业棒球选手,并将拍摄数据在游戏中重现,展示出更为写实的选手外观。玩家可通过轻松简单的操作体验棒球运动和培育种子选手的乐趣。

1

  游戏除了隶属日本职业棒球12球团的选手之外,还会收录8名“国际之星”选手,分别为青木宣亲、岩隈久志、上原浩治、川崎宗则等。游戏中,玩家要收集培养真实存在的职业棒球选手,打造最强队伍,你可以选择以优胜为目标的V Road模式,也可以选择与全国玩家对战的联盟模式。

1

  现在参加《职棒野球魂A》事前登录活动,还有机会获得田中将大、达比修有等8名国际选手。游戏将于今年秋季登陆移动双平台,喜欢职业棒球赛的玩家千万留意哦!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职棒野球魂A

职棒野球魂A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