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也爱cosplay 《蜗牛鲍勃2》下周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3月,由tinyBuild Games制作的Snail Bob 2《蜗牛鲍勃2》在2015GDC大会上曝光。这款小清新休闲益智游戏是《蜗牛鲍勃》的续作,将于9月24日登陆iOS平台。不过官方目前只字未提安卓版,看来续作登陆安卓平台的希望极小。

1

  不过我们还是把目光转移到积极的一面:本次《蜗牛鲍勃2》将为玩家带来新颖且搞笑的体验:玩家将为鲍勃穿上滑稽的服装来一场动物版cosplay。续作将会提供更多稀奇古怪的帽子供玩家解锁,而你所需做的就是在关卡中尽可能多地收集星星。

1

  集齐的星星可以换取各种套装,你可以把鲍勃打扮成超级马里奥、忍者神龟,甚至是一个纸箱或意大利番茄牛肉面(什么鬼?)。联想到tinyBuild Games此前曾开发过无比奇葩的《羊群分离法》和造型诡异的《无畏幻想》,倒是也可以理解开发商的恶趣味~

1

  游戏结合了寻物、解谜、拼图等多种元素,玩家需要控制蜗牛鲍勃翻转开关、启动激光器、吓跑怪物。

1

1

  同时,游戏的每个关卡还隐藏着拼图谜题碎片,它们将解锁“更特殊的东西”。对此,开发商并未透露更多细节,看来还是想保持一点神秘感。《蜗牛鲍勃2》将于下周与玩家见面,喜欢奇葩游戏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蜗牛鲍勃2

蜗牛鲍勃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