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文艺之作《阿尔托的冒险》将推安卓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2月,游戏厂商Noodlecake在iOS平台推出一款滑雪跑酷游戏Alto's Adventure《阿尔托的冒险》,本作凭借其唯美文艺的剪影式画面给玩家留下深刻印象。近日,Noodlecake宣布游戏即将登录安卓平台。对于安卓玩家而言,这真是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1

  《阿尔托的冒险》在玩法上并没有野心的诉求,跟《滑雪大冒险》几乎一模一样,都是以滑雪为主题,采用无尽跑酷模式,甚至操作也都是点击跳跃、跳跃后按住空中旋转。但本作胜在Unity引擎打造出的独特画风,配上清新悦耳的音乐,绝对能给玩家一次难忘的滑雪体验。

1

  从游戏开始,阿尔托跨出的每一步便构成了一场艺术之旅——星空之下,驯鹿狂奔;群山绵延,雪花飞落;清晨阳光洒满大地,逐日少年你追我赶,都似为这静寂寥落的旅程增添了一丝生机。而你也将欣赏昼夜更替、风云变幻的大自然美景。所以,本作将带给玩家极致的视觉享受!

1

1

  目前,游戏尚未公布安卓版的具体发布日期,感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阿尔托的冒险

阿尔托的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