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向剪纸画风 《阿尔托的冒险》明日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是游戏工作室Snowman日前公布的一款全新作品,游戏将在2月19日登陆iOS平台,让我们先一起欣赏官方公布的预告片吧。

  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游戏中玩家将会踏着滑雪板穿过夜晚和白昼,顺着山的延绵走势不断往下滑,偶尔还需要作出后空翻或者跃起等动作。

《阿尔托的冒险》(Alto’s Adventure

  然而,游戏所呈现出的圆润线条和丰富且和谐的配色有些接近游戏《荒诞钓鱼》的风格,而画面中层次分明延绵不绝的山脉和主人公被风吹起的长长的围巾,又会让你想起 PS3 游戏《风之旅人》。官网地址:http://www.altosadventure.com/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阿尔托的冒险

阿尔托的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