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思考型悬疑解谜新作《18》事前登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Mobcast于本日宣布旗下全新思考型悬疑解谜游戏《18 ~キミトツナガルパズル~》事前登录活动正式展开。游戏是一款由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担任监修,Mobcast 与 株式会社Monstars共同开发的作品。

《18 》

  游戏中,除了与《Lumines》相同收录高品质的音效演出与独自世界观设定之外,还採用了Mobcast公司独自概念的「SVS」,社交胜利空间系统,让玩家们可以在对战中获得更多的社交乐趣!

《18 》  《18 》

  在游戏的世界观方面,将会从身为主角的玩家们意外进入「梦世界」这个怪异世界开始,由于现代世界突然蔓延扩张一个奇特现象「睡美人症候群」,使得众多的人们被困在这个「梦世界」之中无法甦醒;而玩家们则是为了让这些无法从沉睡中甦醒过来的人们意识获得解放而「潜入」这个梦世界的主角,并在解放人们意识的过程中不断深入逼近梦世界背后隐藏的谜团与真相!

  而现在进行事前登录的话,即可在游戏正式上架时获得稀有虚宝作为奖励!有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18

1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