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口哲也监制 超思考型悬疑解谜《18》将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Mobcast旗下名为“Mobcast全球游戏挑战”的游戏企划近日曝光了第二部作品,一款以梦的世界为主题的思考型悬疑解谜游戏《18 与你相连的谜题》预定于今年冬季发布。游戏由Mobcastr与株式会社Monstars共同开发,并由知名游戏制作人水口哲也监制。

水口哲也监制 超思考型悬疑解谜《18》将推出

  “Mobcast全球游戏挑战”是一个以全世界游戏业内活跃的顶尖游戏制作者为目标,吸引它们向手机游戏App发起挑战的游戏企划,预定推出三部作品,《18 与你相连的谜题》便是其中的第二部,而第一部《龙之转动Z》(Dragon Spin Z)已在去年12月发布。

水口哲也监制 超思考型悬疑解谜《18》将推出水口哲也监制 超思考型悬疑解谜《18》将推出

  游戏的故事始于主人公闯入“梦世界”,而“睡美人综合征”正在现代社会蔓延。为了将沉睡于梦境中无法苏醒的人们解放出来,玩家因此一步步深入到“梦世界”当中……尽管玩法很简单,只需运用手指来滑动,却是一款融合了神秘故事、丰富角色和迷人声音的社交益智游戏。另外本作还引入了 Mobcast 的竞争机制 SVS(Social Victory Space),让玩家充分享受竞争的乐趣。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18

18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