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动羊群?萌系《羊群分离法》试玩视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还记得上一年为各位介绍的《剧透警告》(Spoiler Alert)吗?那款略奇葩的游戏开发商tinyBuild工作室,在近日的 PAX South 展上也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手游新作《羊群分离法》( Divide by Sheep ),小伙伴们可以从曝光的宣传视频来先睹为快。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游戏玩法还是蛮有创新性的,游戏简单来说就是策略移动羊群,按照要求的数量合理将羊群分配到竹筏上,虽然在移动过程中羊群会因空间不足会有丢失,但只要达到竹筏的规定的承载数目就算通关了,损耗也是无碍的。画面看起来倒是清新可爱,目前游戏上架时间也暂未确定,那就一起来期待下吧!

如何移动羊群?萌系《羊群分离法》试玩视频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羊群分离法

羊群分离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