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休闲游戏《羊群分离法》降价庆更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由独立游戏工作室Bread Team制作,tinyBuild Games发行的休闲益智游戏Divide By Sheep《羊群分离法》最近迎来一次重要更新,本次更新后游戏将支持iOS 7系统,再不局限于iOS 8.3。

1

  这款奇葩益智游戏是以羊群的分离和合并作为玩点,画风可爱而玩法血腥。游戏世界内的河流上漂浮着多个空间不一的平台,玩家必须按照游戏给出的数量要求,利用平台运送相同数量的绵羊抵达救生艇。游戏操作简单,你只需在平台间轻轻滑动就可以控制小绵羊跳跃,而核定承载数目不同的平台将决定绵羊的去留,同时还会面临各种灭羊危机,如饿狼、激光栅栏等。

1

  而本次更新,绵羊们将来到第五个世界“废墟世界”,同时还将面对又一款新的灭羊神器——死亡图腾。死亡图腾威力大增,将占据整个平台位置,并在瞬间消灭侵入的生物。这也将大大提高玩家分离羊群的难度,操作起来也是相当考验大伙的策略和反应能力。

1

  为了庆祝本次更新,tinyBuild开启了本作自上架以来的第二次促销活动,目前游戏仅售6元人民,喜欢奇葩玩法的玩家赶快去下载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羊群分离法

羊群分离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