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宣布代理《白猫计划》 国服版今春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游戏公司colopl继《黑猫维兹》后推出的另一款热门3D 动作 RPG 游戏《白猫计划》(白猫プロジェクト),继去年7月份在11区上架双平台后,近日gumi 中国宣布将在中国大陆地区代理运营《白猫计划》!国服将在 2015 年春季正式上线!这款11区人气超高的王道RPG手游,终于有中文版可以玩到啦!

gumi中国宣布代理《白猫计划》 国服版今春上架

  目前游戏官网已经上线,玩家可以前去预约游戏内测激活码。游戏最大的特色就是只需用一只手指便能轻松游戏,每个玩家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飞行岛”作为基地,玩家只需使用“弹性操控 ”系统,点击画面进行攻击,滑动回避攻击,没有过多繁杂的指令,即使是新手玩家也能快速上手。除了剧情与战斗外,《白猫计划》还加入了育成元素,玩家要发展自己的营地,通过挖矿、建造房子等等来收集金钱或增加自己队伍的实力。

gumi宣布代理《白猫计划》 国服版今春上架gumi宣布代理《白猫计划》 国服版今春上架

一只手指滑动进行攻击

  据报道,游戏在日本的下载量已经突破2600 次,gumi 中国的负责人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立足日本丰富的游戏及动漫 IP 资源,为中国的玩家带来更多制作精良的游戏大作。gumi 中国希望成为一道桥梁,将日本的游戏大作与中国大陆地区的游戏玩家紧密地结合到一起。”期待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白猫计划

白猫计划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