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艺风PC游戏《重力世界》手游版将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以纸艺风格、物理玩法为卖点的 PC 平台游戏 And Yet It Moves《重力世界》近日宣布,手游版 《重力世界》Yet It Moves将于本周在 iOS 平台上上架。该游戏最早于2009年面世,从背景到人物都由撕纸碎片构成,风格非常独特。目前官方已经放出了一张手游版的截图!

纸艺风PC游戏《重力世界》手游版将上架

PC版

  游戏商 Broken Rules 显然也知道了一张截图看不出什么情报,所以也给玩家做了详细的介绍,手游版将采用触屏操控,玩家要帮助一个纸艺风格的小人,通过不断颠倒游戏中的世界,闯过一关又一关。

纸艺风PC游戏《重力世界》手游版将上架

移动平台游戏截图

  此外,玩过PC版游戏的重力会随着玩家操作而不断改变,小纸人和周围的物品也会受到影响,所以玩家要小心别让小纸人被其他纸片“砸”死,又或者掉得太远导致game over,保持关注吧,本站将会你带来最新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重力世界

重力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