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角色聚首 《大富翁9》将推出移动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诞生于上世纪80年代末的《大富翁》是台湾大宇资讯的金字招牌,游戏中角色通过摇色子,盖房,收租来获取利益,并最终让其他角色破产获得胜利,这款游戏在那个游戏匮乏的年代给我们带来了无尽快乐,在内地也拥有着大批粉丝。近日,台湾大宇软星科技对外宣布,将联合内地公司共同推出《大富翁9》移动版,预计在今年8月下旬测试推出。

《大富翁》

  游戏保留了四名前代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角色,又另外塑造了四位全新的人物,再加上从其它经典系列作品中赶来助阵的隐藏角色,共计有 11 名角色可供大家选择和使用,共发展出 8 条各自独立、却又相互交织的剧情,组成了本次作品中全新的剧情模式。

《大富翁》

  据透露,大宇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一口气发行14款手机游戏,包括计划推出SLG(策略模拟)游戏《天使帝国》的第四部作品,同时《轩辕剑》、《仙剑奇侠传》两个系列的游戏新作和影视娱乐作品也将提上议程。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大富翁9

大富翁9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