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富翁9》人物角色特性公布 近日测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官方宣布《大富翁 9》将于近日展开精英测试,邀请千名玩家一同体验全新《大富翁9》。

大宇旗下经典国民休闲游戏《大富翁》系列最新作品《大富翁9》即将推出,本作由大宇和网易联手打造。近日官方公布了新作当中人物属性基本能力的各种特色,让玩家在选择开始人物时,可以针对自己想要加强的方向进行人物选择。同时,官方也宣布《大富翁 9》将于近日展开精英测试,邀请千名玩家一同体验全新《大富翁9》。

就有如孙小美的口头禅:“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一样,在《大富翁9》中每个人物会有不同的人物属性,当选择的角色出赛时,这些人物属性将会影响到游戏内的各种机率表现,如同蝴蝶效应一般,微小的差异将会影响战局的胜败。

游戏中的人物属性一共分为魅力、体能、意志、信用、信仰、运气等六项,每个属性都有其特殊的代表意义,比如“魅力”将会减少玩家盖屋的所需费用,让玩家在准备兴盖高楼大厦时,能减少所需要支出的成本。而“体能”则是提高了小游戏成功和停止度假的机率,免于“出国度假”而眼睁睁看著对手购入大量土地的窘境。

钱夫人的“魅力”动人,会有一批死忠粉丝帮他盖屋,省了不少建设费用行走江湖,信用往往会带来许多人脉帮助,让你财源滚滚,在《大富翁 9》中“信用”也是如此,信用值高的角色,路过起点所获得的金币也会比别人来的多。除了信用之外,更是要坚信自己的信仰,“信仰”就是让玩家提高被游戏中神明附身的格数,被土地公附身多走几步路就多送几块地,被福神附身多盖几间房就帮你多盖几层楼,多多益善。

中东油王沙隆巴斯表示他“信用”忠诚,不够钱就去挖石油填坑,阿拉真主一定会庇佑他

官方表示,《大富翁9》保留了原汁原味的《大富翁》玩法,并将过往历代作品优点汇集一身,在保留原汁原味的同时,将给玩家带来全新的体验。


大富翁9

大富翁9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