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天堂突袭:宿敌》IOS测试 今冬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手游一厂Square Enix于日前宣布,旗下打造的手游新作《天堂突袭:宿敌》(HEAVENSTRIKE RIVALS),已经先行在加拿大与澳大利亚区的App Store和Google Play先行测试上架。

《天堂突袭:宿敌》

  本作是一款即时战略RPG手游作品。游戏收录了超过200多人的角色,玩家可以收集自己喜欢的角色并加以育成,然后组成自己的队伍来和敌人进行对战。

《天堂突袭:宿敌》

《天堂突袭:宿敌》

  至于战斗方面,玩家需要在6x3的地图上进行战斗。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向己方角色发出“攻击”、“移动”、“技能”等相关的指令。除了角色本身之外,玩家自己的战略也会对战局造成很大的影响。

《天堂突袭:宿敌》

  《天堂突袭:宿敌》的角色设计是由曾制作《最终幻想战略版》的伊藤龙马负责,而音乐则由曾负责《最终幻想水晶编年史》的山崎良担当。游戏预定会在今年冬季在全球范围内正式上架,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留意一下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天堂突袭:宿敌

天堂突袭:宿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