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土《天堂突袭:宿敌》日本双平台正式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天堂突袭:宿敌》于4月27日正式在日本地区上架了。

SQUARE ENIX除了在日本本土推出大量手游之外,在世界范围内也致力成为一线的智能终端游戏提供商,不仅仅将Eidos的众多欧美IP带到移动平台,更是放出了一些原创作品。比如去年年末带来的这款名为《天堂突袭:宿敌》的战略角色扮演作品。本作无论从画风、音乐还是游戏方式上来看,都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日式作品,但却选择了现在欧美上架。不过现在喜欢用原汁原味的日语来体验日系游戏的玩家现在终于不用在纠结了,这款游戏于4月27日正式在日本地区上架了。

 

可能是因为本作的开发有英国本地制作组Mediatonic参与,让本作带有些许的欧陆风格,但是游戏的核心团队包括剧本ベニー松山、人设伊藤龙马以及负责音乐的山崎良等等都来自日本本土,所以说这是一款纯日式游戏一点都不为过。这次SE将游戏在日本发行,可以说是让喜欢日系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终于可以用最完美的形态体验到这款游戏了。如果你关注SE的游戏,同时对战略角色扮演游戏有所期待,本作一定会让你满意的。

 

日文版实机游戏画面

天堂突袭:宿敌

天堂突袭:宿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