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动作RPG《地牢猎手4》推全新资料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由游戏大厂 Gameloft 推出的动作 RPG 大作《地牢猎手4》( Dungeon Hunter 4 )近日推出了全新资料片《陷落深渊》( Descending Depths )。

  《地牢猎手4》自去年四月分发行以来,便被业界及玩家称为“最好玩的动作RPG游戏”。游戏在秉承游戏传统玩法的基础上,加入了重量级剧情及RPG魔法新元素,玩家将在史诗般的故事情节以及黑暗的奇幻冒险中杀出血路,砍杀数百名敌人及强大的魔王,掠夺无数的道具。

《地牢猎手4》

《地牢猎手4》

《地牢猎手4》

  而在此次更新的资料片里,游戏新增了好几个大BOSS、三个额外的副本、全新的武器装备,以及一段名为“Burdens”的游戏剧情。而咆哮的峡谷、深至地底的牢笼和教堂的低语将构成一个全新的地下城,你将面对如蝰蛇、水晶蜥蜴等恐怖的新敌人,抵挡它们一波接一波不间断的攻击。

  《地牢猎手4》此次更新已经在 iOS 和安卓双平台免费发布,不管新老玩家都值得一试哦!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地牢猎手4

地牢猎手4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