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LOL《虚荣》iOS版正式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虚荣Vainglory》是一款在iOS装置上运行的多人连线对战类型游戏,开发团队Super Evil Megacorp集结了许多曾于Blizzard、Riot等等知名游戏公司任职的成员。与《英雄联盟》等等游戏相似,玩家在《Vainglory》中可选择中意的英雄并进行3 vs 3的攻防战。

手机版LOL《虚荣》iOS版上架

  基于屏幕以及操作上的限制,《Vainglory》原本的设计是专为平板电脑打造,不过在今年 9 月举行的苹果 iPhone 6 发布会上,《Vainglory》被选为展示 iOS 8 与 Metal 开发技术之强大效能的游戏,显示在屏幕尺寸加大的 iPhone 6 系列登场后,坚定了 Super Evil Megacorp 进军手机平台的决心。

手机版LOL《虚荣》iOS版上架

  Super Evil Megacorp 在官方网站上发表公告,指出继先前在东南亚、纽澳地区展开 iPad 版的测试后,收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意见回馈,其中包括大量玩家询问《Vainglory》iPhone 版的推出日期,以及在其他国家的上架时程。

手机版LOL《虚荣》iOS版上架

手机版LOL《虚荣》iOS版上架

  官方在同篇公告中也终于对外宣布,《Vainglory for iPhone》即日起在所有先前已推出《Vainglory》的地区开放下载,支援使用 iOS 8 系统的 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s 等机型。《Vainglory for iPhone》与《Vainglory》为各自独立的两个不同应用程式,游戏纪录可以同步互通。

手机版LOL《虚荣》iOS版上架

手机版LOL《虚荣》iOS版上架

  此外,公告内也透露了《Vainglory》在欧美等地的上架时程。《Vainglory for iPhone》和《Vainglory for iPad》预计11月13日于欧洲推出,随后于11月18日登陆北美、南美、中东与非洲。至于中国、日本以及韩国,官方表示由于在地化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详细的日期会于日后再公布。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虚荣

虚荣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