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游戏《致命枪杀Bravo》教你一枪毙命 轻松当神枪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Kill Shot Bravo《致命枪杀 Bravo》是射击游戏《致命枪杀》正统续作,前作以狙击玩法而受到不少玩家的欢迎,那么本作到底又有什么样的改变呢?

kill shot bravo4

如同名字所示,玩家必须要一枪将敌人完全击杀,而游戏中所使用的枪械主要是以狙击枪为主,因此游戏本身对玩家的控制技术是有着比较高要求的。通过滑动屏幕右侧的度数,玩家便可以进入狙击模式,此时再滑动屏幕就是移动镜头瞄准敌人,当瞄准完毕后点击右下角的子弹按键就可以击杀敌人了。

kill shot bravo2

当然除了狙击枪以外,游戏还提供了步枪等其他武器。这些武器本身是对应的特定关卡,所以是不能任意切换的,不过这也意味着游戏的玩法还是比较丰富的,如果玩厌狙击枪的话可以去尝试其他枪械的关卡哦。

kill shot bravo1

玩家每完成一关后,就会获得不少金钱,而这些金钱就是用来购买新的枪械以及为其进行升级改造。升级之后的枪械会变得更容易掌控,而且某些关卡也会对枪械的性能有一定的规定,所以不要在意钱,尽情升级吧!

kill shot bravo3

总体来说这款《致命枪杀 Bravo》虽然与其他射击游戏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不过相比前作来说还是有着不少的改变。如果你有玩过前作的话,那么本作会让你感受到不少惊喜的。

致命枪杀Bravo

致命枪杀Bravo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