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游戏《致命枪杀Bravo》登场 精确瞄准争当强力神枪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此前任玩堂曾报道过,曾在北美App Store中获得不错成绩的射击游戏《致命枪杀》将在本周四推出正统续作 Kill Shot Bravo《致命枪杀Bravo》,然而游戏已经悄然在 App Store 中正式登场了,这可让玩家惊喜不已啊。不过在那之前还是先来看看游戏的宣传影片,来了解一下游戏的玩法吧。

游戏继承前作的玩法规矩,玩家需要在远处利用手中的狙击枪来将敌人一举歼灭,在胜利的一刻游戏还会加入特写效果,爽快感十足。当然游戏除了狙击枪外,也允许玩家使用其他枪械与敌人展开对抗,这就使得游戏的玩法不再是站桩那么死板了。

kill shot bravo-20151113-1

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将包含超过 200 个任务,而在游戏上线后,还会通过后续更新增加新任务和新地区。另外除了单人模式之外,游戏还加入多人联机模式。通过网络连接,玩家便可以与世界各地的枪手一起同台竞技,看谁才是真正的神枪手。

kill shot bravo 01

虽说是正式上线,不过游戏却尚未登陆中区 App Store,或许像前作那样会在不久的未来以代理的形式与玩家正式见面也说不定。如果你对狙击射击游戏感兴趣的话,不妨移步到其他地区进行下载吧。(iTunes 外区注册教程)

致命枪杀Bravo

致命枪杀Bravo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