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票只为改进体验 Gameloft新作《炽热狙击》延至下月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Gameloft 既是手游大厂,也是跳票大户,原定于今天上架的射击新作 Sniper Fury《炽热狙击》宣布推迟至 12 月 3 日上架。不过值得庆幸的是,本作从曝光到正式上线的时间只不过间隔了一个月左右,而跳票也只是短短两周,不算太过难熬。同时,开发商还为这次的跳票解释了原因:在这跳票期间要对游戏进行最后一次的改进。对此,我们还有什么理由责怪开发团队的良苦用心呢?

Sniper Fury-20151108-1

看名字就能知道,本作不仅是射击类玩法,还是以狙击为主。玩家将扮演一名狙击手,专门接任务击杀恐怖分子。本作是由 Gameloft 旗下的 Blitz Brigade 工作室打造而成,该工作室此前就曾制作过精品射击游戏《现代战争 5:眩晕风暴》,因此本作的表现应该也不会差。

Sniper Fury-20151117-1

《炽热狙击》在之前就曾宣布过不仅会在 iOS 平台登陆,安卓以及 WP 平台的玩家同样能够体验到这款射击新作。如今距离上架时间刚好还有两周时间,相信 Gameloft 会给我们带来更加优质的游戏体验。

炽热狙击

炽热狙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