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机的“近身格斗” EA《王牌中队》带你体验激烈空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在移动平台,飞行射击游戏不算少,但现在要介绍的这款 Battle Copters《王牌中队》确实是比较少见的一款作品。本作不但是 3D 写实风格的飞行射击游戏,而且还以战斗直升机的战斗作为游戏主题,还是比较少见的。

battle copters-20151119-1

《王牌中队》是 EA 旗下手游发行商麒麟狗的出品,游戏没有什么背景故事剧情,一段简单的上手引导后,玩家就可以正式开始战斗直升机的飞行射击之旅。本作操作方式很简单,屏幕左右两端分别有一个摇杆,左摇杆控制直升机前后移动以及左右转向,而右摇杆则可以操控直升机爬升下降以及左右侧翻。右摇杆旁边还有一个按钮,锁定敌人后点击就可以发射导弹,而航炮则会自动向射程内的敌人发射。

battle copters-20151119-2

本作没有设 PVE 玩法,只有多人混战以及组队对战两种 PVP 玩法。而在场景方面,目前版本的游戏只有四个场景,可以说玩法方面稍微有点单调。不过对喜欢 PVP 的玩家来说,本作还是非常有意思的,因为可以随时匹配到来自全球各地的游戏玩家,与人斗毕竟还是其乐无穷的。

battle copters-20151119-3

玩家进行战斗能够赚取金钱,不但能对直升机各方面性能进行升级,还可以购买更加强大的直升机,当然,部分是需要花费真金白银的。如果你喜欢飞行射击游戏,又喜欢 PVP 玩法的话,那么就必须尝试一下这款《王牌中队》了。

王牌中队

王牌中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