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题材神作《这是我的战争》登陆安卓手机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PS:此前推出的是安卓PAD版,不兼容手机端哦!现在推出的是官方兼容手机的版本。

由波兰独立游戏开发商11 bit StudiOS一手打造,取材自现代历史上最著名的萨拉热窝围城战,以平民视角展开故事的《这是我的战争》(This War of Mine)自去年通过Steam登陆PC以来,凭借相当独特的切入点与引人深思的玩法机制而受到了玩家与业界一致的好评,在Steam开售没几天他们就赚回所有开发成本。而今年7月,抱着进军全平台的理想,《这是我的战争》正式登陆iPad及安卓平板设备,并在8月宣布将开发PS4版。但更多玩家希望能在自己的手机上体验这款神作,而11 bit也不负众望地实现了大家的愿望,目前游戏的官方iPhone版已于上周发布,安卓手机版也于日前正式释出,而已经拥有该游戏的玩家只需通过更新就能在手机上进行体验了!

相关阅读:《这是我的战争》如期登陆iphone手机端

这是我的战争

【安卓版下载】【IOS版下载】

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手机版的《这是我的战争》主要针对相对较小的手机屏幕进行了UI的优化设计,以便于玩家更方便地操作。至于游戏本身,则以平民视角展开,玩家既非挥斥方遒制定策略的大将军,又非雷厉风行训练有素的精锐士兵,羸弱的平民身份让它们不得不卑微、提心吊胆地生存。在白天,你需要坚守自己的庇护所,保护赖以生存的各种必需品,照顾自己的伙伴,而到了晚上,也是最艰难的时分,你要潜入周遭建筑中,寻找生活必需品,这期间将面临各种危险事件,能否成功应付就成了你保命的关键……

这是我的战争

不得不说,在充斥着血腥、杀戮与暴力的游戏大环境下,一款关于战争的游戏惯性会让人们以为这只是追求肾上腺素的激增而已,但《这是我的战争》不是,它有更多的思想性在其中,让玩家置身战火纷飞的乱世,在道德与人性的拷问与鞭笞下,思考并决定自己茫然未知的将来。能够以这样的角度切入,11 bit令人尊重。

相关阅读:《这是我的战争》如期登陆iphone手机端

4399手机游戏网

这是我的战争

这是我的战争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