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战11月16日—11月22日限免英雄轮换公告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勇士们!《自由之战》将于11月16日更新下周限免英雄!下周限免英雄为:“安妮公主”、“哈比”、“多米诺”、“阿图鲁”先了解熟悉了再开始战斗喔~

自由之战周免

安妮公主

身为俄冈塔王国末代国王巴尔V世的女儿,拥有天使般的面容和善良之心。

当俄冈塔王国已经被阿波罗帝国灭亡后,安妮愤怒的她举起了手中的圣剑,发誓将扫清一切侵略者。

——【安妮出装天赋加点】

自由之战周免

哈比

炸(xia)弹(dan)!战场上灵活多变的小工兵!无论是欢快的蘑菇流,奇葩的物理流,还是传统的法伤流,哈比都能满足玩家的奇思妙想和战术需求。

现在更有暴漫合作皮肤“王尼玛”爆笑登场,给紧张的战场带来一缕轻松嬉闹。逗比可不是菜比呦!

——【哈比出装天赋加点】

自由之战周免

多米诺

多米诺是黑寡妇娜塔莎最大的对手,曾经一度与娜塔莎名声不相上下,是阿波罗帝国最王牌的女特工!

多米诺擅长短枪械的战斗,并且精通近身格斗刺杀,如果说娜塔莎是狙击之王,那么多米诺就是手枪之神!

——【多米诺出装天赋加点】

自由之战周免

阿图鲁

手持重机枪的阿图鲁可将敌人迅速轰杀,战斗能力格外突出。

而变身后的阿图鲁则化身机械核心,拥有更加恐怖的能力和强大的技能,令对手十分胆寒!

——【阿图鲁出装天赋加点】

自由之战周免

小伙伴们是不是已经开始对这些英雄跃跃欲试了呢?不要忘记先提前了解下这些英雄的特点,避免坑队友哟!

自由之战

自由之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