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枪杀》剑锋所指,FPS尚未涉足的秘密花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2014年MMORPG手游的“刷”模式席卷中国,2015年众多玩家已对劳心费时的“刷”副本游戏倦怠,而FPS手游就此掘起,再次刷新了玩家们的游戏感观。其实早在2013年小奥游戏CEO孙健就预见MMORPG红海之外FPS的广阔新蓝海,于2014年推出首款自研FPS手游《全民枪神》,又于今年双平台首发一款3D硬核射击手游《致命枪杀Kill Shot》,并获取玩家的热烈追捧。

《致命枪杀Kill Shot》究竟如何顺利冲出蓝海,进入手游尚未涉足FPS领域并在安卓首发当日获取破百万的下载量?

致命枪杀截图

因素一:界定FPS手游标准,成就安卓首发百万下载量

自第一款FPS游戏诞生,射击游戏在PC端就从场景的设定、枪支的使用等都为FPS类手游定义了一个十分强大的标准,但在移动平台目前对FPS手游的定义都欠缺火候,已有的游戏大多只能代表一个细分品类的枪战产品。缺少像类似塔防的保卫萝卜、卡牌的炉石传说等能够定义FPS手游的领航产品。

类似全民枪王,一进入游戏都是满满的CF即视感,开发者使尽浑身解数让玩家认为这就是CF手机版,即使对经典进行了很好的延续,但是这般接地气行为,无疑众多玩家并不十分买账。

而此次《致命枪杀Kill Shot》的推出,或许将改变枪战手游的现状。该作集合FPS端游对游戏规则的设定,并针对移动电子产品的特性进行细化规则,同时在基础游戏的玩法上加以推陈出新,与众多经典并无重合,在全新枪战规则下,尽情体验FPS游戏的操作感和竞技性。也正因这全新的FPS游戏规则,带给用户一个不一样的射击手游,赢得安卓首发当日的百万用户下载和支持。

因素二:复杂操作简单化,跻身游戏总榜App StoreTOP4

由于移动电子产品的屏幕所限制,制约着诸如FPS这类高复杂操作游戏在移动平台的发展,所以近年来卡牌和跑酷这类操作极其简单的游戏在市场占有很大比例。

致命枪杀截图

只有从游戏的操作为突破,不断地简化才能令复杂的FPS在移动端的小屏幕上得以流畅运行。而《致命枪杀Kill Shot》则在简化操作上做的十分出色,瞄准与射击二合一的独创按钮在减少玩家反应时间的同时,便于玩家使用双手控制角色进行射击,此外取消手动换弹和自由移动切换障碍都是对PC端操作的简化。因此,即使手机屏幕的滑动感应效率也远不如鼠标DPI和刷新率,《致命枪杀Kill Shot》也能做到使玩家通过手机体验FPS的火爆射杀快感。

虽然游戏操作进行极致简化,但游戏整体却不失FPS以策略为核心游戏的游戏模式。不论是战前对所需携带枪支选择、战中道具的合理使用还是完成多杀爆头等高难度成就,没有策略都将无法流畅的通关。这也是《致命枪杀Kill Shot》IOS上线一月就能跻身进入App Store游戏榜TOP4的一大因素。

因素三:精雕细琢的游戏细节,不愧APP Store应用总榜TOP15

在全新规则和简化的操作之下,一款S级手游最关键因素——画质,也是必不可少。进入《致命枪杀Kill Shot》的加载页面就能领略到整款游戏堪比PC端游的细腻画面场景设计,如枪击在墙壁上留下的弹痕、又或是被击杀后鲜血人物与真实场景的还原程度,都是同类型产品无法与之比拟。

致命枪杀截图

此外,一款游戏是否能够成功获得用户追捧,一些细小但却体贴用户的设计自然功不可没。就如《致命枪杀Kill Shot》的团队知道由于部分用户手机无法与游戏完美匹配,需要在游戏的过程中忍受卡屏等问题,所以在进入游戏界面就可通过按钮对游戏进行画质的调改,以优化部分画质提升流畅度,令所有用户都能体验到刺激、爽快的真实射杀快感。不愧为App Store应用总榜TOP15的明星产品。

随着《致命枪杀Kill Shot》手游的强势来袭,中国的FPS手游必将成为中国手游领域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更多资讯信息请关注4399《致命枪杀Kill Shot》专区!

致命枪杀

致命枪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