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斩之灵》斩魄刀揭秘第一弹:斩月,袖白雪,红姬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在《死神》动画中,斩魄刀是非常重要的存在。正版授权动作手游《死神-斩之灵》高度还原动画原著,可同时佩戴3把刀自由切换的设定更是能让玩家感受到非同一般的战斗体验。11月17日《死神-斩之灵》破界测试即将开启,游戏预下载将在11月16日登陆官网,新一期死神大战即将开战,挑战你的指尖极限!

斩魄刀是死神所使用的斩刀,死神可通过赋予自己的斩魄刀的名字,通过与之进行心灵的对话而得到力量。战斗中,死神可以呼唤自己斩魄刀的名字进行刀剑解放,释放更强大的力量。和死神一同降生,和死神一同消亡,这就是斩魄刀。

死神-斩之灵截图

斩月

斩月是黑崎一护所使用的斩魄刀,它能在斩击的瞬间,吸收持有者的灵压,从刀刃前端释放出,也就是将斩击本身巨大化后再放出。斩月的冲锋技能迅速接近敌人,也可以将小怪方便的聚集起来,适用场合非常之广。高度还原原著经典技能【月牙天冲】,该技能通过蓄力不但可以提高技能伤害,技能特效还会随着蓄力的段数而发生改变。

死神-斩之灵截图

斩月的三个技能为:斩月之舞、月牙冲天、破军升龙。

斩月之舞:使用斩月进行连斩,最后从上而下进行强力的斩击。

月牙冲天:使用斩月吸收灵压,释放出月牙形的斩击。可通过蓄力来控制斩击的大小和威力。

破军升龙:手握斩月向前冲锋,使用斩月将敌人击飞。

死神-斩之灵截图

袖白雪

袖白雪是十三番队副队长朽木露琪亚的斩魄刀。通体白色,被喻为现尸魂界最美的斩魄刀,可将所触及的一切降至零点一下,从而冰冻。初舞 月白拥有超大的纵深打击范围,使你通过纵深来对敌人进行打击,还可附带减速效果。而树白与次舞 白涟则拥有远距离连续攻击打击效果。当白雪开始起舞,一切罪孽都将冻结。

死神-斩之灵截图

袖白雪的三个技能为:初舞?月白、次舞?白涟、树白。

初舞?月白:白雪发动冰雪之力,刀尖划过的领域,从地至天全部变为冰冻领域,攻击周围敌人。一定概率造成减速。

次舞?白涟:从袖白雪中向前散发出冰雪之力,对前方的敌人造成伤害。

树白:将袖白雪插在地上,冰霜之力从地面向前延伸,攻击地面上。

死神-斩之灵截图

红姬

红姬是浦原喜助的斩魄刀。可释放并操纵红色的光芒形成各种形态,来进行攻击和防御。拥有超远范围的远程攻击,而自身的血霞之盾则可抵挡远程攻击,攻防一体,杀敌于千里之外。

死神-斩之灵截图

红姬的三个技能为:血霞之盾、剃刀红姬、数珠系。

血霞之盾:在前方释放出血霞之盾,可抵挡敌人的远程攻击。

剃刀红姬:斩魄刀上的灵压变成月牙形的刀刃,从刀身飞出攻击敌人。

数珠系:在脚底释放出数个红色火珠,敌人触碰之后会发生爆炸。

游戏中还有更多的斩魄刀等待您发掘!最原汁原味的死神故事,最犀利震撼的死神大战,尽在《死神-斩之灵》!11月17日,《死神-斩之灵》休战过后再度出发,破界测试震撼来袭,玩家们将再度零距离现身尸魂界,演绎自己的死神战歌。

死神-斩之灵

死神-斩之灵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