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新版上线《太极熊猫》豪礼限时秒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太极熊猫》周年新版现已火爆上线,周岁版不仅增加了许多全新的玩法和功能,还在原有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重优化,更有多重福利活动同步开启!目前《太极熊猫》万人庆生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而在1106周年庆当天,还会开启极品道具限时秒杀等更多重磅福利,玩家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价值百万限时疯抢!

太极熊猫截图

【秒杀奖励】

1、600觉醒印 1000份

2、600领悟丹 1000份

3、武神领悟“三头六臂” 500份

4、武神领悟“浴火” 500份

5、武神领悟“人来疯” 500份

6、武神领悟“夺命印记” 100份

7、武器觉醒“伤害 极” 500份

8、8888钻石 100份

9、2000精炼石 1000份

10、2000月神之泪 1000份

11、蜗牛游戏手机 20部

秒杀活动将在11月6号正式开启为期2天,每天11点、12点、13点、20点、21点、22点准点限时开抢。秒杀奖励除了极品游戏道具之外还有惊喜实物大奖在等着你哦!而针对没有抢到秒杀奖励的玩家,《太极熊猫》还设置了秒杀安慰奖(20W金币/次)、召唤熊猫奖(30元话费,限量千份先到先得),百万福利,狂欢放送!

太极熊猫截图

太极熊猫截图

太极熊猫截图

《太极熊猫》周年限时秒杀活动即将开启,具体活动页面请随时关注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资讯。除了限时秒杀活动外,《太极熊猫》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福利活动,周岁狂欢,畅享盛世嘉年华!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