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熊猫》即将新版上线武神转生再进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2015年11月6日,《太极熊猫》将正式迎来公测1周年,而全新的周年庆版本也将于11月3日全面开启。在新版本中,不仅有全新的功能和玩法加入,还有一大波福利活动在等着你哦!在此前的两个版本中,《太极熊猫》对部分武神开放了转生功能,想必玩家们对此已经有所了解。在此次周年新版中,《太极熊猫》将增加3只武神的转生培养,玩家们马上就能体验到更多武神搭配玩法啦!

转生是对现有武神属性及技能的一种增强,武神转生之后除了拥有更加强大的属性之外,武神的稀有技也会在原先基础上得到强化,进化为一个全新的技能。而针对转生武神,《太极熊猫》还开设了武神皮肤系统,让武神能力增强的同时,外形更加炫酷!转生之后的武神培养路线也将大不相同,完全的另类养成。武神转生的加入必将对武神搭配产生巨大的变化,各种新式组合将层出不穷,趣味体验更加丰富。

太极熊猫适合团战转生武神搭配攻略

太极熊猫狂徒盛宴另类过关技巧攻略

太极熊猫实用团战变身流打法详解

【武神强化】

年兽(转生后)

1、飘忽不定--技能拥有超高命中,被命中的单位会减少10%抗暴与暴击免伤,持续5秒,最多可叠加5层 (初始1%,每级增加1%)

2、致命吸附--第二次爆炸会使敌方伤害减少30%,持续3秒(初始3%,每级增加3%)

太极熊猫图1

太极熊猫图2

骷髅帝王(转生后)

1、刀气龙卷--被龙卷命中单位会移动速度减少40%,持续2秒(初始4%,每级增加4%)

2、血契锁链--技能拥有超高命中,命中的单位闪避减少50%,持续3秒(初始5%,每级增加5%),晕眩时间延长至3秒(初始2.1,每级增加0.1)

太极熊猫图3

太极熊猫图4

娜美(转生后)

1、海妖水瀑--命中的单位会减少50%暴击,持续5秒(此数值为百分比,初始5%,每级增加5%)

2、海妖之歌--技能拥有超高命中。娜美在使用海妖之歌后,自身会在10秒内受到伤害减少50%(初始1秒,每级增加1秒)

太极熊猫图5

太极熊猫图6

被动效果1——稀有技强化

年兽 :稀有技期间,玩家受到伤害后,50%几率会额外提高自身50%伤害反弹(初始10%,每级提高10%)

骷髅帝王:稀有技使用后,玩家在10秒内每隔4秒会添加一个持续2秒的免疫控制护盾(初始0.4秒,每级增加0.4秒)

娜美:被稀有技命中的单位,自身技能不受装备减CD效果影响,持续10秒(初始2秒,每级增加2秒)

太极熊猫图7

太极熊猫图8

太极熊猫图9

被动效果2--属性强化(Level=被动等级)

年兽、骷髅帝王、娜美

生命=3000*level 暴击=3*level 闪避=3*level

命中=2*level 暴击免伤=4*level 最终伤害=200*level

免伤=100*level 伤害=50*level 命中=1*level

武神在《太极熊猫》中的作用非常强大,它们不仅能为玩家带来强大的属性加成,还能辅助玩家进行各种战斗。而年兽、骷髅帝王和娜美这三只武神,在开放转生之前就一直是热门武神。转生让许多平民武神拥有了逆袭的机会,那么新版开放之后它们是否会有更加出色的表现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太极熊猫》周岁新版即将震撼开启,狂欢盛宴共享盛世嘉年华!

太极熊猫

太极熊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