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大战竟靠喵星人终结 动作游戏《达芬奇的猫》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此前任玩堂曾报道过,以制作图书及儿童应用为主的开发商 StoryToys 正在开发一款儿童向的横版动作类游戏 Leonardo’s Cat《达芬奇的猫》,并邀请到在《X 战警》中饰演 X 教授的帕特里克·斯图尔特为主角之一的莱昂纳多·达芬奇进行配音。如今游戏已经与玩家正式见面,玩家可以先来看看下面的游戏宣传片,了解一下游戏的玩法哦。

作为一款儿童向游戏,本作的故事发展显得轻松搞笑,莱昂纳多·达芬奇新发明的 Automaton 被狡猾的宿敌米开朗基罗偷走了,于是达芬奇利用他的猫将 Automaton 拿回来。

leonardos cat 01

当然儿童向游戏不一定就代表游戏玩起来没什么意思,在本作中玩家要控制达芬奇的猫,利用各种工具去挑战关卡中的各种难题。这些工具作用各异,如果用不好的话就会对过关造成影响,所以游戏玩起来还是比较考验玩家的思维以及操作的。

leonardos cat 02

目前游戏已经登陆 App Store,售价为 18 元,对这类横版动作游戏感兴趣的玩家可不要错过本作哦。

达芬奇的猫

达芬奇的猫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