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迷必备 神秘水晶塔USB为你续电护航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Starcraft《星际争霸》作为暴雪旗下的四大游戏之一,拥有着不俗的人气和魅力,以其作为主体而举办的比赛也非常火热。人气这么高,当然少不了有厂商要将其作为周边产品推出,最近 ThinkGeek 就以其中的神族之宝——水晶塔作为周边产品推出,而它的本体则是一个 USB 充电器。

polyn-01

熟悉游戏的玩家都知道,水晶塔是除了主基地 Nexus 之外的另一重要设施,它可以产生能量,并且为影响范围内的其它设施提供动力。一旦水晶塔被破坏,其它设施就会无法正常运作。而 ThinkGeek 将它的功能实体化,把它的周边打造成了 USB 充电器,确实很符合它的设定,并且这还是由官方授权推出的哦。

polyn-02

水晶塔充电器上设有两个 USB 插口,只要连接上电源,再通过 USB 线即可为其它设备充电,厂商还会附送上一条蓝色的 micro-USB 线,让整个充电器看起来更有型。值得一提的是,这个充电器的设计并不是单纯拥有一个水晶塔的外型,在水晶塔中间还设有 LED 等,可以发出亮眼的蓝色光芒,夜间充电也会变得格外有意思哦。

polyn-03

据悉这款水晶塔充电器的直径为 5 寸,高度为 7 寸,重量只有 6 盎司,而且能兼容 100-240v 的电源输入,也就是说不管在大陆还是在香港都能通用,不必担心电压过高的问题。目前这款充电器已经在 ThinkGeek 的官网上发售,单价为 39.99 美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去看看哦。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