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TV《星际争霸》“鱼乐杯”大乱斗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星际争霸》作为传统老牌RTS游戏,各种比赛给人的感觉一直都是高手如林,让众多热爱星际的朋友望而却步,只能默默看大神们在战场驰骋。

现在水友们的福利来了,斗鱼TV《星际争霸》“鱼乐杯”大乱斗,采用8人大乱斗模式,比赛期间不能结盟,大家各自为战,无论你是猥琐流还是莽夫流,只要赢得最后的胜利就可获得666元现金奖励。除大乱斗之外,所有报名选手只要完成赛程就可参与抽奖,只要进入16强就可获得15战网点卡以及星际周边1份!大乱斗开始之前,更有8名神秘主播助兴参与表演赛!

最最重要的是,此次比赛报名无门槛,无论你是带星大师还是塑料黄铜,都可以来报名,奖品多多,就等你来参加!

斗鱼TV《星际争霸》“鱼乐杯”大乱斗

【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9月17日—9月29日24:00;

比赛时间:9月30日—10月3日20:00开启淘汰赛,10月4日20:00开启半决赛/决赛;

报名方式:参赛选手请加入QQ群:484870991,联系管理员报名(选取前64位报名选手参赛),报名成功后添加游戏内讨论组“鱼乐杯”并且比赛时准时上线;

注:对战表将在报名结束后随机分配,并在报名群中公布,如果比赛时没有上线则视作弃权。

【比赛规则】

1.赛事采用八人混战,赛程为64进16,16进8,8进1,共三轮;

2.淘汰赛:64进16,胜者和最后总分最高的选手晋级;

3.半决赛:16进8,胜者与总分最高者交替分为两组进行比赛,每场取胜者与积分前三晋级;

4.决赛:8进1,最后取唯一胜者为此次比赛冠军;

5.比赛中不能结盟,违者取消资格。

【比赛奖励】

选手奖励:

冠军:冠军奖获得666元现金奖励;

16强:16强选手将获得网易、斗鱼提供的15元战网点数+周边一份;

参赛选手:所有参赛选手将进行抽奖,被抽中者将获得15元战网点数,总计8份(弃权者无法参与抽奖)。

水友互动奖励:

每结束一轮,主播将在直播间抽取二名水友获得15战网点、5000鱼丸;

抽奖方式:水友在直播弹幕中内发送自己的QQ号,由主播进行截图抽取并负责记录,之后主播会联系中奖水友并发送奖品。

【表演赛】

斗鱼TV《星际争霸》“鱼乐杯”大乱斗

另外,在9月29日晚8点,我们将邀请国内八位知名主播、职业选手,为大家带来大乱斗的表演赛。表演赛我们将允许嘉宾口头结盟,到底是为朋友两肋插刀还是为胜利插朋友两刀呢?让我们大家看看大神之间的尔虞我诈吧!

斗鱼TV《星际争霸》“鱼乐杯”大乱斗

直播地址:http://www.douyutv.com/237448

星际争霸

星际争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