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炉石传说 卡牌《影之诗》明年面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此前,日本游戏开发商Cygames公布了旗下最新手游力作Shadowverse《影之诗》。近日,Cygames宣布,本作将于2016年登陆移动双平台,目前游戏的事前登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影之诗》是一款正统对战型卡牌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未知诡异的世界:一种名为“灾厄之树”的神秘植物突然现身并覆盖整个世界,黑暗笼罩大地,让人心灵开始滋生阴暗面,而究竟谁将拯救人类、打开通往光明的新世界大门将由玩家自行挖掘。

1

1

  本作共有七名角色供玩家选择,游戏玩法类似《炉石传说》。你只要将对手的体力打击至0就可以宣告成功。游戏过程中你进化卡牌的时机将成为决定游戏的胜负的关键点。

1

1

  《影之诗》现已在官网开展事前登录活动,想体验新鲜的“日式炉石传说”,就赶快行动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影之诗

影之诗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