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放置类游戏《指点橄榄球》首次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专注放置类游戏一百年的独立游戏工作室Naquatic此前曾制作过《文明创始者》、《文明旷工》,最近他们又要推出新作了。Naquatic于近日曝光了一款放置类游戏Football Clicker《指点橄榄球》,本作将上架App Store和Google Play。

1

  光看游戏画面的话,大家会发现本作与同出一源的《橄榄球对决》系列很相似,看得出连美术素材都一样。但这款新作在玩法上可是完全不同,玩家这次只需不停点击就能不断将球踢出,命中球门的话就能获得分数和奖金。玩家利用奖金为球队升级,就能慢慢从手动点击得分变成放置自动得分。

1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还有PVP玩法,玩家可以与其他玩家同步在线对战,比拼一局中谁的得分更高。

1

  《指点橄榄球》将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具体的发售日期。喜欢橄榄球运动的玩家记得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指点橄榄球

指点橄榄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