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即将上线 官方明日直播庆祝活动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预计近日陆续登陆多个平台,官方将在10月13日早上举办庆祝活动,届时官方社区的著名成员、游戏配音演员以及多位知名主播都将到场。

MC粉丝们期待已久的《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即将在10月13日陆续登陆Xbox 360、Xbox One、PS3、PS4、安卓、iOS、PC及Mac等多个平台。为了庆祝游戏的发布,开发商Telltale宣布将在在好莱坞举办一个名为“World’s Largest Let’s Play”的活动,并且还会在YouTube游戏频道进行直播。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即将上线 官方明日直播庆祝活动

据悉,《我的世界》官方社区的各位著名成员、游戏的相关配音演员以及《我的世界》多位著名YouTube主播都会去到现场与粉丝们共同庆祝,而无法前往现场的玩家也可以在YouTube的直播地址进行观看。刚好,活动的时间对中国玩家来说也是颇为合适,无须熬夜。活动在美国东部时间10月12日晚上10点开始,正好是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上10点。

关于《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是由Mojang与Telltale联手打造的全新章节式冒险游戏,将采用Telltale所擅长的剧情叙述来呈现《我的世界》世界观下的精彩故事,并以章节形式陆续推出,计划会有5章内容陆续呈现。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即将上线 官方明日直播庆祝活动

在游戏中主角 Jesse 将率领自己的队伍展开全新的冒险之旅,他们要在旅途中寻找到“秩序之石(Order of the Stone)”才能拯救世界。

直播地址:https://gaming.youtube.com/TeamMojang(需VPN)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