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故事模式》或于今秋发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随着PAX Prime游戏展8月29日在西雅图拉开帷幕,不少手游佳作正式曝光。而由《行尸走肉》开发商Telltale和《我的世界》开发商Mojang联手打造的冒险游戏——Minecraft: Story Mode《我的世界:故事模式》也首次露面了,不过当天并没有提供任何试玩版本。近日,为了安抚玩家焦急的心情,Telltale释出一批全新游戏截图,并透露本作或将于今年秋季发布首章内容。

1

  众所周知,《我的世界》是一款极度自由的沙盒游戏,而Telltale则是一家非常擅长讲故事的游戏开发商,那么当他们俩碰撞在一起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呢?据了解,《我的世界:故事模式》将采用Telltale所擅长的剧情叙述来呈现《我的世界》中的精彩故事,并以章节形式陆续推出,计划会有5章内容陆续呈现。

1

  游戏以《我的世界》中的小人杰斯(Jesse)和他的朋友们为主角,他们一直坚定地信奉着传奇般存在的石头法则,这个法则规定了他们应该做什么——勇士、红石工程师、滋事者与建筑师。然而有一天4名冒险者屠杀了一只末影龙,释放出某个恐怖的东西,杰斯和他的朋友们被迫踏上一场寻找石头法则的征程,并拯救这个濒临灭亡的世界……

1

  乍看之下这个故事剧情似乎有些老套,不过鉴于《我的世界》本来就是毫无剧情可言的开放世界沙盒游戏,能凭空脑补出这么多角色和一条流利的故事线也并非易事。而值得一提的是,主角杰斯将是一个完全由玩家创造并培养的角色,你可以决定他的性别和外形等,这种自由度倒是和《我的世界》在精神上一脉相承。

1

  此外,为了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Telltale甚至邀请了一大票明星来为本作配音,有Patton Oswalt(男版杰斯配音者)、Catherine Taber(女版杰斯配音者)、Brian Posehn、Ashley Johnson、Scott Porter、Martha Plimpton、Dave Fennoy、Corey Feldman、Billy West、Paul Reubens等等,实在彪悍。且不谈游戏能否再续经典传奇,光是这种“超豪华的声优阵容”在欧美游戏中还是很少见的,可见Telltale这次真是下了大手笔,着实让人期待!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我的世界:故事模式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