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纹三国》巅峰对决重装上阵 报名即将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金秋十月,秣马厉兵。《龙纹三国》“巅峰对决”战火激情重燃,海选报名将于10月2日重磅开启。本次“巅峰对决”将执行新的比赛规则,更合理的分组,更丰厚的奖励,更极致的巅峰荣誉,只待主公问鼎三国竞技巅峰!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重装上阵 报名即将开启

【新的巅峰 全新“人榜”组开战】

本次“巅峰对决”将新设“人榜”对决,战火延伸到80-119级的玩家,80级以上的主公即可争锋天下。在“人榜”组中取得名次同样能获得顶级荣誉,让各位主公一战成名,成为巅峰的对决之王!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重装上阵 报名即将开启

【新的玩法 对战分赛区较量】

和过去所有区服的玩家混战不同,此次“巅峰对决”按照服务器区号划分赛区比拼。1-128区、129区-最新区将捉对厮杀,竞逐极限荣耀。比赛中,两赛区间独立同时开战,且互不影响,新区的小伙伴们可以在另一番的天地大显身手了!

【新的荣耀 问鼎中原享豪奖】

为了犒赏真龙天子的浴血奋战,这次“巅峰对决”新增海量金牌奖励。各位战队只要在“天榜”对决中闯入64强及以上的名次就能尊享,让顶级装备道具唾手可得。超热血厮杀体验,超丰富奖励回馈,为你在这个秋天铭记辉煌!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重装上阵 报名即将开启

【决战今秋 巅峰对决从未停止】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正式报名即将震撼开启。报名时间为:10月2日周五0:00至10月9日周五18:00,海选赛开始时间为:10月9日周五20:00,淘汰赛开始时间为:10月10日周六晚上22:00至10月17日周六晚上22:00。只有实力与智谋上都过硬的战队,才能通过层层挑战,赢得前所未有的巨大荣耀与巨额财富!

今秋,《龙纹三国》等你一起,巅峰对决,傲视群雄!

官方网站:http://www.game3377.com

手机版官网:http://wap.game3377.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longwensanguo

官方客服热线:4008400599

官方客服QQ:4008400599

龙纹三国

龙纹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