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决从未停止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开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激情夏日,《龙纹三国》“巅峰对决”热力开战!激情战火重燃,无限精彩升级,让酷暑不再难耐,前所未有的极致荣耀与巨额奖励参战即有机会拥有!于腥风血雨中杀出一片天地,在极限对决中问鼎荣耀之巅。

对决从未停止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开战

【极限荣耀此刻尊享 巨额财富参战即得】

强大的竞技系统作为《龙纹三国》的重头戏,一直以来饱受广大玩家青睐。想问鼎对决巅峰,荣登冠军宝座,尊享“专属荣誉图标”与超霸气聊天频道专属红字特权吗?想召集队友,驰骋三国号令三军吗?超多精彩限定福利与巨额心动奖励正在等你赢取!

对决从未停止 《龙纹三国》巅峰对决开战

【无限精彩今日开战 饕餮盛宴此刻尽览】

“巅峰对决”将分为报名、海选、淘汰赛三个阶段。报名时间为:8月28日周五0:00至9月4日周五18:00,海选赛时间为:9月4日周五20:00,淘汰赛时间为:9月5日周六晚上22:00至9月12日周六晚上22:00。三位队友需要并肩作战,从实力与计谋上双重碾压对手,享受这场饕餮盛宴的每个精彩对决瞬间!

《龙纹三国》全民竞技火热来袭,“巅峰对决”邀你一较高下!

官方网站:http://www.game3377.com

手机版官网:http://wap.game3377.com/

官方微信公众号:longwensanguo

官方客服热线:4008400599

官方客服QQ:4008400599

龙纹三国

龙纹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