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诗级MMORPG《混沌与秩序2:救赎》已上架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距离前作的发布已经过了4年时间,经过4年的漫长等待,玩家们 终于等到了游戏续作的到来。

《混沌与秩序》是手游大厂Gameloft旗下的史诗级MMORPG,今天推出续作自然是备受关注。距离前作的发布已经过了4年时间,经过4年的漫长等待,玩家们 终于等到了游戏续作的到来。游戏将保持MMOPRG的玩法,并且将延续前作当中超高的品质,在原作的基础上游戏进行了大幅度的更新,并且加入了许多全新的 元素到游戏当中。

《混沌与秩序 2:救赎》继承了前作的 MMORPG 玩法,玩家要创造出自己的角色,为了纠正 600 年前的错误,在哈拉顿世界展开冒险。游戏中有五个不同种族和五种不同职业供玩家选择,不同的种族与职业搭配能创造出独具特色的角色。无论画面、音效、操作还是玩法方面,在移动游戏领域本作可说是数一数二的佳作,喜欢网游的你千万不要错过了。



混沌与秩序2:救赎

混沌与秩序2:救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