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loft《混沌与秩序 2:救赎》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8183编辑:花小喵
日前,Gameloft宣布该作正统续作《混沌与秩序 2:救赎 Order and Chaos 2: Redemption》即将上线,会在近期首先登陆安卓平台!

Gameloft人气游戏之一,有着“手机版魔兽世界”的大型MMORPG《混沌与秩序》应该很多玩家都有玩过,虽然后面改成了MOBA类游戏。但从11年上线到现在4年的时间对手游来说已经算很长寿了。日前,Gameloft宣布该作正统续作《混沌与秩序 2:救赎 Order and Chaos 2: Redemption》即将上线,会在近期首先登陆安卓平台!

《混沌与秩序 2:救赎》 首段预告片已曝光

《混沌与秩序 2:救赎》的剧情将发生在《混沌与秩序》之后,为了拯救哈拉顿世界,英雄们借助秩序之神 Khalin 的拥有强大力量的锤子来毁灭原始之心。但事与愿违,原始之心的毁灭让世界遭受破坏,英雄们虽然尽力挽救事态,不过最终胜利落入了邪恶之中。600 年后,世界恢复平静,英雄们的转生姿态也重回人间,为了向过去赎罪,他们踏上了新的旅程。

《混沌与秩序 2:救赎》 首段预告片已曝光
《混沌与秩序 2:救赎》 首段预告片已曝光

据悉,在游戏当中玩家可以从5个不同的种族和职业当中选择英雄开始游戏,而PVP玩法在本作当中也将得以延续,游戏当中玩家可以升级或者制作装备道具。或许该作是《混沌与秩序》与《混沌与秩序:英雄战歌》的结合,融合了PVE与PVP的玩法。


混沌与秩序2:救赎

混沌与秩序2:救赎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