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甲动作手游《战锤40K:自由之刃》预告首曝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Pixel Toys 正式发表了旗下最新作《战锤40K:自由之刃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预计在今年秋季上架移动平台!

一个 IP 万人抢,国内行情是这样,国外亦是如此,比如“战锤40K”就是一个在移动平台上泛滥成灾的 IP,在泥沙俱下的各种战锤系游戏中其实并不缺少珠玉,不过想要脱颖而出还是需要看开发商的用心程度了。日前,Pixel Toys 正式发表了旗下最新作《战锤40K:自由之刃 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预计在今年秋季上架移动平台!

《战锤40K:自由之刃》作为系列的最新作,将让玩家肩负帝国骑士的使命展开一场关于荣耀、救赎与复仇的使命之旅,保卫泰伦大陆不受外敌入侵,击退一波又一波的强劲对手。玩家操纵气势汹汹的机甲战士展开超过40个使命任务,通过点击式的触屏操作,使用炮、火箭筒、链锯剑消灭一切拦路虎。而你的武器可以进行特殊定制并不断升级,以便能够提供最强辅助。值得一提的是,游戏将提供每日任务供玩家去夺取更好地武器、盔甲等重要资源,不断强化自己的实力!

截止目前内容来看,《战锤40K:自由之刃》看上去的确是款能从一票战锤游戏中鹤立鸡群的作品,无论从画面的精致细腻还是题材玩法的吸引度上看上去都很诱人,让原本似乎已经挖掘殆尽的战锤焕发出全新光彩。至于游戏方面我们会继续保持关注,敬请期待!

战锤40K:自由之刃

战锤40K:自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