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锤40K:自由之刃》首段预告视频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不知道对于战锤系列的粉丝们来说最近有没有发现似乎战锤系列的相关游戏作品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了,无论是“中古战锤”还是“战锤40K”时不时都会有新作的消息传出。不久之前《战锤:奥术魔法》刚刚发布,不少玩家应该都还没打通游戏,近日游戏开发商Pixel Toys又曝光了一款“战锤40K”新作的预告视频。

战锤40K:自由之刃

  新作名称定为《战锤40K:自由之刃》(Warhammer 40,000: Freeblade),从公布的游戏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本作将是一款主打机甲对战的游戏,游戏的画面制作依然十分精致,不过不知道实机运行时候能否达到视频当中的效果,此前《战锤40K》系列的游戏画面一直都让大多数玩家满意的。

  据开发商透露,在游戏当中玩家将要扮演一名骑士,荣誉、救赎等词看来又将成为游戏剧情的主旋律。对于游戏何时正式上架开发商并未透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战锤40K:自由之刃

战锤40K:自由之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