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RPG《星际迷航:时间线》或今秋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相信在不少科幻迷的心中,《星际迷航》这一经典的科幻影视系列无疑占据着极为重要的地位。日前,游戏开发商Disruptor Beam宣布将在今年秋季上架一款星际迷航主题游戏Star Trek Timelines《星际迷航:时间线》。对于近年来不断出现的“游戏改编毁经典”现象,《星际迷航》的忠实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想必也是忧喜交加吧!

st1

  不过粉丝们大可不必过于担心,毕竟Disruptor Beam可是专注于影视剧改编游戏20年,此前推出的《权力的游戏》手游也大获成功。而从《星际迷航:时间线》最新发布的官方宣传片来看,该作集结了星际迷航中几乎所有角色和设置,并截取了《星际迷航:初代》、《星际迷航:下一代》、《星际迷航:深空九号》、《星际迷航:航海家号》和《星际迷航:进取号》等五部电视剧集中的精彩剧情,绝对能让玩家们大呼过瘾。

st2

st3

  在《星际迷航:时间线》这款策略性RPG游戏中,玩家将担任船长角色并组建一支星际迷航战队。玩家可以挑选《星际迷航》系列中任一角色,每个角色的属性和技能将对应不同的解决问题方式,进一步影响游戏进程。游戏还加入了一个“冲突系统”,使玩家在面临各种亟需解决的冲突时能够通过不同方式处理。

st4

  据开发商透露,《星际迷航:时间线》将很有可能于今年秋季登录iOS平台,届时科幻迷们可千万别错过哦!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星际迷航:时间线

星际迷航:时间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