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遍伟大航路!《乔巴大冒险》事前登陆开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知名游戏公司万代南梦宫于本日(3月10日)宣布,旗下以人气动漫作品《海贼王》为题材的新作《乔巴大冒险》(One Piece Run,Chopper,Run!)事前登录活动正式开跑,喜欢海贼王的玩家快来看看吧!

乔巴大冒险

  《乔巴大冒险》是一款横版动作跑酷游戏,游戏中各位将要控制草帽海贼团的可爱船医乔巴,跑遍伟大航路,收集美味的食物!以努力跑到终点为目标吧!

乔巴大冒险

  游戏操作方法与同类横版跑酷手游差别不大,不过这一次我们的游戏主角乔巴会调皮地进行Cosplay!不同的服装都会增加乔巴的能力,让我们的冒险更加轻松。

乔巴大冒险

  而现在进行事前登录的话,即可在游戏正式上架时获得「路飞套装」作为奖励!游戏预计在今年内跟大家见面,感兴趣的玩家们就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乔巴大冒险

乔巴大冒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