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1688玩带你抢鲜了解本周热门新游,并为你准备独家礼包,让你先人一步,本周看点新游《将临天下》《冒险岛》手游《全民超神》。

超神战记-周二(8月31日)-公测

“秒杀虚拟摇杆,砸烂键盘鼠标!”,随心MOBA《超神战记》苹果安卓同步上线,全平台公测盛大开启!全新15V15对战体验,开创手游团战新篇章,势必将在全国千万超神粉丝中,掀起一阵召唤师对战狂潮。《超神战记》官方为上线助力,发起“公测福利回馈活动”,海量奖励,惊喜不间断。

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随心MOBA《超神战记》公测回馈活动,在公测当天所有注册的玩家,上线即可获赠超强英雄美人鱼,并且还能够获得该英雄全套紫色装备,史无前例吐血放送。除此之外,在8月29日到9月2日期间连续登陆《超神战记》的玩家,均可领取钻石、金币、药水和英雄碎片等奖励,拿到你手软。

超神战记双平台上线礼包:http://www.1688wan.com/libao/1439362232.html

将临天下-周二(9月1日)-公测

《将临天下》故事背景取材自中华上下五千年历史,将三皇五帝的部落时期,到秦朝的“皇”之初始,群雄逐鹿的三国,再到兵强马壮的唐宋元明清期间,所有家喻户晓的历史名人,尽数收入麾下。游戏关卡与历史典故紧密相连,玩家可以在畅玩将临天下的过程中了解历史,可谓是“学历史神器”。

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精致国风画面和漫画式Q版人物,实现了毫无违和感地搭配。阵容令牌无限搭配,PVP真人实时匹配系统,将领池Ban-pick玩法各领风骚。其中最具有特色的无疑是微操元素“主动技”,用指尖改变战局。《将临天下》将于本周二10点整开启公测,天下名将齐聚一堂,历史大战一触即发,快来亲手导演一场名将历史穿越大乱斗的好戏吧。

将临天下新手礼包:http://www.1688wan.com/libao/1435226150.html

冒险岛-周二(9月1日)-不限号删档测试

《冒险岛手游》上一次的删档测试中,获得了广大冒险迷的支持,但是也有不少玩家因为没有激活码,所以未能体验的精彩的冒险世界。不过不用着急,本周二《冒险岛手游》就要开启不限号删档测试啦!

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经典IP的风光固然无限好,不过游戏上乘品质与强大耐玩度更是关键。《冒险岛手游》不论从画面、操作还是可玩度上都有着不凡表现,玩家将亲自培养出一名独具特色的角色,经历各种挑战,与同伴一起刷怪打野、副本游戏、装扮人物、分配技能点,从外到里一步一个脚印完成属于自己的冒险之梦。希望在本次《冒险岛手游》的删档封测中,玩家们能玩的开心,玩的爽快并找到手游真实的乐趣。

仙剑客栈-周二(9月1日)-不删档内测

释放指尖能量,在战斗中比拼智慧与谋略。由吴磊代言的仙剑20周年王牌手游《仙剑客栈》即将于9月1日在IOS安卓两大平台开启不删档内测,在传承仙剑经典世界观,创造全明星平行新世界的同时,全新的即时战斗塔防游戏模式也将开启手游战斗新篇章。

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仙剑客栈》的战斗系统一改以往RPG手游“列队互拍”的呆板战斗模式,塔防游戏的战略性,以及即时战斗操作的融入让游戏在战斗过程中更具可玩性。此外,结合骨骼动画所赋予角色多种多样的招式动作,以及受力反馈时丰富的面部表情,令玩家的战斗中能够切实感受到如动作游戏般的爽快打击感!

全民超神-周二(9月1日)-不限号测试

9月1日,全球首款5V5实时电竞MOBA手游《全民超神》将迎来不限号测试的启动,届时全民MOBA再无门槛,玩家只要下载游戏即可使用QQ或者微信帐号直接登录体验。全新英雄、聊天系统和投降系统等诸多新内容即将震撼登场。

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MOBA玩法是当下最热门游戏玩法,《全民超神》将端游MOBA精髓在移动端上进行完整呈现,玩家不用再为时间、地点的限制而烦恼,只要想玩、想战,随时随地都能实时竞技、掌上开黑。《全民超神》在8月18日启动安卓不删档测试后游戏人气急剧飙升,并在20日上架App Store后的24小时内就成功登上了iOS免费榜榜首。现在,这款人气爆棚的全新手游即将在9月1日迎来不限号测试,版本全面升级,更多精彩活动,明星齐聚,免激活邀你体验最火爆的正统MOBA手游。

飘邈之旅-周二(9月2日公测)

《飘邈之旅》将在9月2日上午10点开启双平台系统,所有玩家都将在线上共同厮杀,为了荣誉,为了排名和奖励,我们还有相关礼包等着大家,动动手签到礼品齐分享。

一周新游抢鲜看《冒险岛》手游等

炫酷机甲坐骑,百种外形展现传奇翅膀,飞天遁地无所不能野外无限制PK,隐匿突袭刺杀三大鼎立阵容,混沌国战爆发修仙伴侣,首创“交合”系统副本多样化,真人语音交流通缉恶人榜,刺杀赚金两不误2015年最炫修真游戏,奢华豪礼火力全开 打造修真手游的巅峰之作,大型国战,等你来玩!

飘邈之旅专享礼包:http://www.1688wan.com/libao/1436173125.html

冒险岛手游

冒险岛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