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天成或联合盛大告《冒险王》侵权冒险岛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目前手游市场火爆,游戏厂商为了寻求捷径,越来越多的山寨手游接踵而至,但大多手游只是一味的模仿、接近IP,并未在玩法上做出重大突破。可偏偏就有不怕死的游戏公司不畏强权硬是要以相似度极高的手段去博玩家眼球,这绝对不是无知,而是赤裸裸的宣战!所以世纪天成携带其已开测的正统《冒险岛手游》毫不手软地要与《冒险王》等侵权产品一战到底,为系列正名!

世纪天成或联合盛大告《冒险王》侵权冒险岛

说到“冒险”这个关键词,相信大家对冒险岛一定记忆犹新。无论是FC八位机时代的经典,还是网游时期的火爆,NEXON授以版权的冒险岛才是正主!而那些打着擦边球冒险王的出现,牵连到人们对冒险岛幼稚程度的怀疑,对正版休闲娱乐的理念是极大的抹黑。据笔者了解,《冒险王》页游业绩一般,只是靠着市面上相关的冒险岛页游题材并不多,才得到了一个破竹的机遇,吸引了一票对原著延续的追求者加入,然而好景并不长,品质的问题让其很快就遭遇了停服。

世纪天成或联合盛大告《冒险王》侵权冒险岛

但是作为强大的IP,开发商面对当初不推广都有玩家蜂拥而入的惊喜,怎么可能轻易放弃话题,所以又孤注一掷地开发了手游版《冒险王》。我们可以看到在超闪页游移植团队的反复修改层层把关下似乎成功逆袭了,苹果付费榜经常可见其身影。这实在是业界需要引起重视的问题了,因此,作为正牌《冒险岛》手游代理的世纪天成必然不可放任其自由发展,无论是为了重拾儿时冒险回忆,还是为了鼓舞原创者的动力,世纪天成都将继续状告冒险王侵权,势在必行的打击山寨。

世纪天成或联合盛大告《冒险王》侵权冒险岛

众所周知盛大十年维权之路从没停过,他与世纪天成的关系也是惟妙惟肖、相辅相成的。随着7月盛大网络的“壳公司”上海数龙起诉奇客创想(7k7k.com)、当乐、福建博瑞(91手机助手)和苹果公司,向《冒险王》索赔千万这一举动开始,这个行业便呼吁有更完善的行业秩序进行管制以及版权方能够有利的后续打击,尊重版权!世纪天成紧接其上的状告《冒险王》不禁让我们联想到世纪天成是否已联合盛大开启了《冒险岛》的维权之路?《冒险王》在这两大巨头的状告下还能继续嚣张吸金吗?

冒险岛手游

冒险岛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