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奋人心《冒险岛手游》9.1将开启安卓终极测试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由Nexon正版授权,世纪天成代理的横版动作手游《冒险岛手游》将于9月1日联合七家渠道开启安卓不限号删档终极测试!届时,玩家可通过安卓平台于百度、小米、UC、360、VIVO、益玩、当乐(排名不分前后)七家渠道下载游戏,参加本次测试!

振奋人心《冒险岛手游》9.1将开启安卓终极测试

曾经的奋斗继续开始

曾经我们奋力刷怪,只为在冒险岛上获得心仪对象爱慕的眼光!曾经我们熬夜通宵只想与一群素不相知的朋友一起挑战最强副本,在虐与被虐的节奏中获得那份冒险的快乐。承载并不只有梦想,冒险并不只是初心,Nexon正版授权,世纪天成代理的《冒险岛手游》不论你有没有曾经,我们现在开始!

不能自拔 组队副本爽歪歪

移动端手游讲究什么?当然是人与人之间的快乐合作,健康向上的互动感觉!《冒险岛手游》满足你的欲望!你可在该作中感受四人组队副本和公会副本的团队打怪魅力!在组队副本中,你将最多与四名玩家一同,精诚合作、击打萌萌哒的小怪物,共同面对关底凶恶Boss的挑战。此过程中的乐趣当然无法用语言表达。

振奋人心《冒险岛手游》9.1将开启安卓终极测试

只有极具团队合作的小队才可步步为营,获取巨量装备材料!再说公会副本,拼得就是公会团员之间的友情与装备!在一次次磨练自己技巧的过程中还可与公会队员谈天说地,嬉戏打闹,还有几率结识超萌妹子,如此横版动作组队玩法,确实别有一番风味!

振奋人心《冒险岛手游》9.1将开启安卓终极测试

使人惊呼 好画面 真Q萌!

Q萌是什么?Q萌是一种状态、一种风味、一番不一样的童年情怀!《冒险岛手游》的Q萌之气用两字表示再好不过——鲜嫩。简约的画面、横版游戏独到的场景、Npc怪物囧囧的神态、积极表现力的色彩饱和度在你的手掌间蹦发出无尽可能!

随时随地冒险,无时无刻不被其画质所吸引。《冒险岛手游》的制作团队所描绘出的每一个景物、人物、装备、道具等哪怕是一个细节都有活生生的Q萌味,这透露出的并不只是扎实的画工,还有太多真挚的感情!惊呼是玩家情感的表露亦是对该作画面的一种肯定!

是时候了!让我们期待9.1《冒险岛手游》安卓不限号删档终极测试的降临!

振奋人心《冒险岛手游》9.1将开启安卓终极测试

快来交友 全民冒险!

冒险岛手游官方交流群:60215267

冒险岛手游安卓官方群:345114297

冒险岛手游iOS官方群:454823422

微信号:冒险岛手游

冒险岛手游

冒险岛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