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冰与火online》经典再续 即将回归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1688玩编辑:锐派游戏

熟悉美剧《权力的游戏》的小伙伴们,大多数对第五季的结束抱有不甘之心,且不论剧中男神们一个接一个的离去,就连剧集的剧情跟小说原著也渐行渐远,而HBO预定拍摄的六、七、八季里所需的海量内容,估计已让马丁老爷子急的抓耳挠腮。

只不过,我们不必跟着全世界一起来操这份儿闲心,因为在大洋彼岸的东方大陆,一款基于“冰与火之歌”制作的首款3D动作手游《冰与火online》即将开启它的终极封测!来吧!让我们放下追剧无果的愁苦,到《冰与火online》里感受劲爽的游戏体验,聆听最完美的冰火歌声!

万众期待《冰与火online》经典再续 即将回归

经过半年多的市场洗礼,前后接受了数以万计的手游玩家协助内测,现在,触控科技的首款3D魔幻手游《冰与火online》终于注塑成型,准备就绪,接受尔等的检验!而在此前,《冰与火online》与其同门的多款新手游作品,经由本年度CJ展会首次亮相全球,并且因有着“冰与火”主题的加持,吸引了许多慕名而至的玩家,通过试玩与现场互动等发酵影响,作品关注度迅速飙升,甚至碾压同类产品的搜索排行,足以说明如此重量级的作品问世后,或将奠定触控科技在重度游戏产品的地位。

预计近期开放测试的《冰与火online》,是2015年度触控科技押宝重度手游的得意之作。它以乔治马丁的魔幻小说“冰与火之歌”为主题拓编,将那片充满无限神秘感的维斯特洛大陆收录进移动设备,让初次进入冰火世界的玩家,能够被七大王国之间的征战统一所折服,也让因剧集或小说而来的新粉丝,感受在全新的移动平台下那些不一样的剧情体验。

自剧集上线以来该系列已成为美剧典范,原著小说也因此被全球所关注,如今,触控科技也欲将经典延续,让此款融汇西欧设计风格的国产作品,成为盛世瞩目的新手游标杆。

万众期待《冰与火online》经典再续 即将回归

据了解,在之前小范围精英测期间,《冰与火online》的持续在线人数便居高不下,大小论坛贴吧内早已分享千百帖关于游戏内的攻略与心得,就连服务器拒载维护期间,玩家们的关注热情也有增无减,如此大阵仗的高人气,对一款还处在测试期间的手游来说,的确受宠万千。

而今,千呼万唤,它终于能够抖擞羽翼,精神饱满的向我们冲来!请记住这个名字——《冰与火online》,今时今日,维斯特洛终于挺入你我的手机当中,她所孕育的子民们,将与你一起追溯一万两千年前的历史,顺应你的掌控,成就新世纪的铁王之神!复活吧,Snow!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