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玩转权利游戏 《冰与火online》携京东卡等你来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4399编辑:锐派游戏

11月3日《冰与火online》终于要首发啦!作为首款3D触控RPG手游,以全球最火爆的“冰与火之歌”为题材,原汁原味又好玩!

不仅每天可以通过刷定量酷炫副本来获取最高阶装备,更首创章节式解谜玩法让玩家逐步融入七大王国争夺铁王座的战乱之中,身临其境的体验一场权力的游戏!

现在只要下载《冰与火online》并在本帖晒出游戏试玩截图,即有机会获得权力的奖赏~京东卡!话费充值卡等好礼等你来拿哦。

【活动地址】

http://bbs.4399.cn/thread-tid-2899344

【活动时间】

2015.11.03-2015.11.09

【活动内容】

通过4399游戏盒下载《冰与火online》并在本活动帖下方晒出试玩的游戏截图即可参与活动抽奖哦。(截图需有游戏盒4399悬浮标志)

【活动奖励】

一等奖(5名):200元京东卡

二等奖(10名):100元移动充值卡

三等奖(20名):50元移动充值卡

幸运楼层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qWL3ICc

【活动规则】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按照幸运楼层抽取35名幸运玩家获得活动奖励。

1、每个论坛UID只能获得一次奖励,本活动不允许连楼超过4楼,每人每天最多可回复20次。如发现内容相同来刷楼的,一律禁言30天处理,且不提供解封服务。奖励取最高额发放,违规的中奖楼层数往后顺延给下一有效跟贴UID!所以大家注意不要违规哦,不得涉及人身攻击、低俗内容、广告以及其它违法内容,否则一律删帖。

2、回帖禁止复制他人图片,凡抄袭他人回帖的一律禁言一个月。非官方删楼的,反复使用马甲刷楼的玩家将会被取消永久获奖资格!

3、回复的活动图片需有4399游戏盒图标才算正确格式。

4、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公布奖励名单,在30个工作日之内安排发奖。

5、发表内容需符合国家有关法律规定。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4399手游论坛官方所有。

7、【新增说明】为了完善更好的发奖制度,给更多人公平中奖的机会。

之后任何获奖者我们都会查看其发帖,回帖。最近回帖量若有30%以上在活动中心刷帖的,即视为刷奖小号,永久取消获奖资格。

反复刷楼的行为是不公平的,杜绝小号刷奖,从你我做起。请给其他人一个能获奖的公平机会!

若违反第5条将取消活动资格。

玩手机游戏,还上4399

冰与火online

冰与火online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