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无目的的奇妙冒险《印痕》iOS版正式登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花小喵
在 Android 版本推出几周后,游戏工作室 Stormhatt 终于带来了他们的点击式解谜游戏 Barmark 《印痕》 iOS 版本。

在 Android 版本推出几周后,游戏工作室 Stormhatt 终于带来了他们的点击式解谜游戏 Barmark 《印痕》 iOS 版本。任玩堂在报道这款游戏的时候,曾将它描述为“没有分数、没有目标、也没有死亡”,因为它是需要玩家的耐心,并且懂得欣赏游戏中一幅幅唯美场景才能领略到这款游戏的精髓。

游戏整体营造出的氛围十分奇妙神秘,玩家需要操作主人公在这个神秘的世界中展开冒险。正如制作者所说,这款游戏是帮助玩家“达成和谐和自我完善”的,所以这游戏是没有目标的。你可以通过调整场景中的古老机关,种植花草来获得游戏乐趣。

本作目前已经登录了 App Store ,售价为 18 元。对于习惯于不断闯关不断战斗这种游戏模式的我们来说,《印痕》会不会是一种新的体验呢?

游戏也可以走心《印痕》奇妙之旅已经启程

印痕

印痕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