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泯恩仇 《暗影之刃》续作确认年内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花小喵
续作《暗影之刃:卷土重来(Shadow Blade: Reload)》将会为玩家提供 7 个章节,同时还添加了更为饱满和深刻的故事。
刀剑泯恩仇 《暗影之刃》续作确认年内推出

由独立工作室 Dead Mage 打造的横版 ACT 作品《暗影之刃(Shadow Blade)》去年初上架之后就获得了玩家们的一致叫好,流畅的节奏、凌厉的刀法以及精心制作的场景都成为了游戏成功不可或缺的要素,Pocket Gamer 甚至给予了这款游戏“金奖”的最高赞誉。

不少玩家表示《暗影之刃》制作确实精良,游戏体验也很不错,就是关卡太少,内容显得有些简短,基于这些玩家反馈,Dead Mage 在打造续作的时候就进行了改进,续作《暗影之刃:卷土重来(Shadow Blade: Reload)》将会为玩家提供 7 个章节,同时还添加了更为饱满和深刻的故事。

刀剑泯恩仇 《暗影之刃》续作确认年内推出

不仅如此,续作将会在原有玩法的基础上增添一些新要素,比如 BOSS 战就是一个值得一看的地方,如果你觉得对付小喽啰一刀封喉太过简单,那么 BOSS 的出场会让你有一种压迫感,如何巧妙地消灭对手就要看玩家的智慧和操作了。

刀剑泯恩仇 《暗影之刃》续作确认年内推出

在场景设计上,续作保留了一代里各种胡里花哨的陷阱机关,人物与场景的互动也会相应提高。由于这款作品简单易上手,同时在画面表达上颇有看点,Dead Mage 决定除了将其搬上 iOS/Android 平台之外,还会让游戏登陆 PS4、Xbox One 等平台,移动版预计年内就会上架。

暗影之刃:重装上阵

暗影之刃:重装上阵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